2009年10月28日星期三

下雨天~

今天拿到了~
蛮美の~
很满意~
^^

今天,去了学校~
蛮多人去の~
从周会到下课~
都一直是毕业典礼彩排~
很闷~想睡觉~
然后,又中老师抓藕舌环和耳环~
够厉~
叶中头发~
要毕业了,有必要要管到那么严格吗~
还剩一天就毕业了叻~
哇老!!~~

放学,又一直下雨~
蛮大の~
过后,冒着雨去学校外面拿车咯~
笨笨の叶和婷~
竟然不等藕拿车进来接他们~
就跟藕冲了出去~
全身变'落汤鸡'了~
赫赫~很冷~

车载了4个人~
还有两个藕班の~
男生~
然后回藕爸比の店下就跟他们去吃咯~

吃到3点多~
吃到超饱の~

回到藕爸比の店~
睡觉了~
很累~

刚刚睡醒~
看到BF发这个给藕~
谢谢尼这么久以来关心照顾藕~

我会好好照顾自己の~
什么意识~
哇老~
真の很火~
想跟他大吵~
有时真の是BEH TAhAn他の咯~
他の脾气~够厉~
有时觉得他管藕管到很严~
纷纷钟都在查藕~监视藕~
很讨厌这样の感觉~
没有自由~
藕很不喜欢啦~
可以换下方式来对待藕吗~?


藕有玩回MSN了~
有兴趣跟藕聊の才加藕吧~
不要加爽~
之前不玩の原因~
藕不想像上次那样~
一下很多人来加藕~
按到LEGGGG机~
哪些加藕の朋友Approve到。。。。。
真正想跟藕聊の才加藕吧~
藕现在不是兰习不是串~
这真の是事实~
不信尼们可以问这个人~
他看过藕开~
相信他不会骗尼们の~


藕のMSN

Anti捣乱者~~
^^

2 条评论:

  1. 没有放那个电话的照片上来的
    这个是卖的人拍的不是
    我要看你的`~

    我也是不喜欢给人管
    喜欢自由^^

    我加尼咯
    我的是katherine_idiot@hotmail.com

    回复删除
  2. Ermmmm~迟点才POsT上来咯~
    因为藕还没有拍哦~
    不然拜一再拿给你看咯~
    赫赫~

    有同感~卡卡~
    嗯嗯~
    在那边聊咯~

    ^^

    回复删除